渐行渐远

我有明珠一颗,久被尘劳关锁。今朝尘尽光生,照破山河万朵。

古装影视剧中那些惊艳过时光刻印在记忆里的绝色美人-女神篇

不知道女性眼中的男神和男性眼中的女神是不是一样的标准?对于美,我原以为所有人的眼光理当是一致的,后来我才发现我错了,每个人心中的标尺不同衡量美的角度自然不同。异性眼中的美多少会带着些诱惑吧,那么同性眼中的美是否便该是真正的歆羡赞赏呢?暂不去管男性眼中的男神如何,作为女性,我心中的女神应该是那种不仅拥有倾世容颜更能超越容颜的女人,除了美之外更重要的是她们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。

一、惊鸿仙子-俞飞鸿

杨艳的美确如其名,宛如惊鸿一瞥,给人明艳不可方物之感。这也是因为俞飞鸿本身气质里的明确果敢傲然自信所致,她从来都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又将付出什么并甘愿为之奋斗。俞飞鸿的五官不可谓不精致,但她在娱乐圈里却算不上知名的美人,因为娱乐圈从不缺少美人,然而她在美人圈里却又是个独特的存在,因为美人的价值并非一定要在娱乐里展现,何况学识与追求给予她的气质是很多美人都难以企及的,对于她,我只想说,女人当如是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